美濃秋冬樂活嘉年華 過年邀民眾賞花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6 日訊】高雄一年一度的「美濃秋冬樂活嘉年華 暨花海彩繪大地活動」,在過年期間登場,雖然受到疫情關係,取消了開園的系列活動,但美濃的花海依然百花齊放,準備好迎接遊客。

以向日葵、百日草、小油菊、大波斯菊及青葙,打造出五大花區花卉開滿美濃田地,搭配著不同裝置藝術的燈飾,不管是白天或是入夜,都有不同的景致及氛圍,讓人踏青賞花,放鬆心情。

民眾:「從網路上看到這個訊息,然後就發現今年好像有5大花區,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它有那些裝置藝術,一般都是花海,各地其實都有花海,可是搭配那個裝置藝術拍的話,你就會發現拍起來更加的活潑。」

民眾:「從這邊經過要去茂林,看到這邊有花海,對,我們回來的時候就順便來這邊逛一逛。」

民眾:「花長的比去年還要更茂盛,而且更好看更盛開,因為看起來今年虎年比牛年牛轉乾坤,今年是虎虎生風。」

美濃區公所表示,今年特別創意發想了大型花海圖騰:真(針)心感謝,表達對醫護人員及防疫人員最高敬意與感謝,並打造10公尺的大型彩虹橋,讓民眾登頂俯瞰全台首創防疫主題花海圖騰及各式燈飾造景。

美濃區長 鍾炳光:「一年一度美濃彩繪大地已經展開了,打造成5大花區,也有十大座的裝置藝術,來呈現白天可以賞花,夜間來美濃湖畔看我們的燈飾夜景,是一個非常好的旅遊景點。」

美濃區長鍾炳光說,這一兩年疫情影響,大家少了許多出國機會,邀民眾來美濃體驗偽出國,拍好拍滿,也提醒民眾,在賞花拍照之際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愛護別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