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八孩母親」揭黑幕 官方藉口防疫阻人進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5 日訊】冬奧遭疫夾擊 外媒:中國幾成「空中禁區」

中共為了力保冬奧,推出了所謂的「閉環」設計,讓選手和與會者「與世隔絕」,但疫情仍在閉環中蔓延。CNN記者派出兩組記者,分別在「閉環」內外報導,突顯猶如雙城記的荒謬。不少前來參賽的選手,忍受不住中共極端的防疫措施,向外界求救,另外,北京也取消大量國際航班,外媒形容中國幾成「空中禁區」。

===

武漢隱瞞死亡統計報表近兩年:不方便公開

湖北省武漢市自2019年首次爆發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兩年多過去了,官方對疫情死亡人數進行修訂。但是武漢市民政局至今不公開披露近兩年的人口變動統計。對於疫情期間火化遺體的數據,武漢市民政局人員稱「不方便公開」。

===

「徐州八孩母親」揭黑幕 官方藉口防疫阻人進村

近日,江蘇徐州八孩母親被鎖鏈拴在陰冷小黑屋的影片流出後,迅速在網路發酵,掀開了中共治下「拐賣婦女」、「強姦」、「輪姦」等多重黑幕,引發國際輿論撻伐。當局已啟動所謂的「維穩」程序。網傳影片顯示,當地官方以「防疫」為名阻止網友進村探訪。

===

清華教授籲《直面真實的世界》不足2小時遭刪

中國新年前,北京清華大學法律學教授勞東燕發出省思文章《直面真實的世界》,存活不到2個小時,就遭微信平台刪除,這六千字的長文在海外被熱傳,她沒有明確點名中共領導人,只是細數過去一年發生的事件,包括「武漢與西安所經歷的一切」、湖南懷孕女師李田田「被精神病」,都讓她深感不安,並感嘆中國20世紀浩劫,幾乎都是制度性的惡造成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