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虎年 紐西蘭法輪功陶波湖遊行民眾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5 日訊】今年是虎年,大年初五,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紐西蘭北島著名的觀光勝地陶波湖舉行歡慶中國新年遊行集會活動,受到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

位於北島中部的陶波湖,是紐西蘭最大的淡水湖,也是著名觀光景點,匯集來自全紐各地的遊客。在車水馬龍的陶波市中心,警方為法輪功隊伍引領開道,兩旁車輛與行人紛紛佇足拍照。

民眾 Hayley Meredith:「這隊伍好美,充滿喜慶還有歡樂,這就是我們應該做的不是嗎?  (記者:你知道現在正值中國新年嗎?)我知道呀,新年快樂。(對孩子說)你看舞龍,這是中國新年的一大象徵,真美。」

民眾 Ebony Jury:「這太棒了,我們就看著隊伍一路往這裡過來,我兒子跑來跟我說,媽媽他們好特別,因為他從來沒有看過像這樣遊行演奏的樂團。」

天國樂團與舞龍隊點燃中國新年的喜慶氣氛,集會上的功法演示與學員們的心得分享,讓更多紐西蘭的有緣人認識並認同法輪大法。

民眾 Hayley Meredith:「我之前就聽過法輪功,法輪大法是嗎?我幾年前便聽過法輪功。」

民眾 Ella Barclay:「我喜歡,這真的很有意思。人們需要聚焦在仁慈、人性,還有對他人的尊重,這是現今社會上很缺乏的,我們很需要。」

民眾 Garth Pointon:「我喜歡他們的信念,他們行動的根源-真善忍,世界上應該要有更多這樣的人。所以我覺得很好,非常好。 」

新唐人記者 盧天常 張明筑 紐西蘭陶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