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眾議員夏波:中共侵犯人權 玷污奧運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7 日訊】北京冬奧會2月4日開幕,美國國會眾議員史蒂夫·夏波接受本臺採訪。他表示,讓中共這樣一個嚴重侵犯人權的犯罪組織舉辦奧運,是對奧運精神的羞辱。

美國國會眾議員 史蒂夫·夏波(Steve Chabot):「當你想到它們(中共)多年來對人權的荒唐侵犯,而(奧委會)不把它(奧運會)放到一個更合適的地方,他們真的應該感到恥辱。我們已經看到了毫無疑問的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對維吾爾人、法輪功信仰者、西藏人、香港人的侵犯,不斷地發生。」

夏波議員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犯下了野蠻的罪行。

美國國會眾議員 史蒂夫·夏波(Steve Chabot):「中國(共)實際上是在非自願的情況下摘取人們的器官,這些人中有很多是法輪功學員。它們(中共)販賣這些器官牟利。

「這樣的事情正在現代社會發生著,這是野蠻的罪行。」

夏波議員也提到中國網球運動員彭帥。

美國眾議員 史蒂夫·夏波(Steve Chabot):「我們已經看到,當她說出被一名中共高官性侵的情況時,她的遭遇是什麼——她消失了。」

他還提到美國大學生奧託·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被朝鮮當局拘禁後死亡的案例。

美國國會眾議員 史蒂夫·夏波(Steve Chabot):「因為一個小小的海報事件,他被監禁了,然後他的父母把他接回時,他處於植物人狀態,基本上是腦死亡。當然,我們知道,朝鮮是中共的夥伴。」

夏波議員表示,參加奧運會的各國運動員面臨著危險,因為他們前往中國前就被中共當局警告不能亂說話,否則會被懲罰。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編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