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收恐嚇信 「何歡喜」表示被冒名 質疑嫌身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1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籍立委李貴敏9日分別收到一封署名「何歡喜團隊」的恐嚇信,警告兩人「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否則「逆我者死」。陸委會10日回應表示,現在已經由警政機關積極偵辦中,政府絕不姑息縱容。

陸委會發言人 邱垂正:「現在已由警政機關積極偵辦中,政府絕不姑息縱容,不會允許任何有心人利用台灣的自由、民主、從事危害人身安全、破壞社會秩序與安定的行為。」

民進黨立委 陳歐珀:「任何人都不應該威脅,民主國家卸任總統,也不應該威脅現任的國會議員,我們對這樣的威脅,不管誰做我們都表示遺憾。」

10日上午署名「何歡喜」的人在Telegram上發布澄清信,表示自己被人冒名寄出恐嚇信,強調自己人在台灣,並且被中共通緝,不可能在香港寄出任何信件,更質疑是香港警察冒充何歡喜恐嚇台灣的政治人物。

新唐人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