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庫論壇: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1 日訊】在大陸做移植手術有一個奇怪的現象,病患無需排隊等待。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聚焦中共政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利益鏈,來看報導。

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 尼娜·謝伊(Nina Shea):「他們(中共政府)找到了一種方法從鎮壓運動中牟利,從一個目標群體開始,從他們被關進勞改營開始,他們被當作一個活體器官庫。」

2月17日,在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舉辦的一個研討會上,加拿大前內閣部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披露了不少令人震驚的實例,包括一個赴大陸換腎的亞洲某國男子親口講述的經歷——他一人就獲得至少4個腎臟做匹配。

加拿大前內閣部長、檢察官 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 ):「第一個腎不起作用。所以軍醫走了,幾個小時後又帶著另一個腎回來了,這個也不行。第三個腎被拿來還是沒用。第四個(也不行),他不得不回到自己的國家等幾個月,等有合適的腎再回來。」

二位大衛調查中共政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已經有十多年;期間,二人採訪了很多人,除了從監獄走出來的法輪功學員、被釋放的普通罪犯,還有曾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的人。

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 ):「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事實是,患者可以在移植重要器官之前選定日期,無論是心臟,肝臟,肺,顯然有人被殺死、他們的器官被取走。 這讓全世界的許多醫生都意識到正在發生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

根據二人的調查,法輪功學員是中國活體器官供體庫的主體受害群體,中共從鎮壓法輪功運動中開發了一個利益巨大的罪惡生意。而那些殺人取器官的中國醫生,仍在與西方很多醫學機構進行著合作。

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 尼娜·謝伊(Nina Shea):「美國和世界各地的一些大學,比如哈佛大學、匹茲堡大學或其他大學,在中國有合作項目或交流或培訓移植外科醫生。」

麥塔斯認為,應該針對與中國器官移植系統有關聯的一切外部環節採取行動,包括將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定為犯罪行;停止與中國的移植手術醫生交流合作等等。

目前,中共對維族人的迫害已經被認定為種族滅絕,兩位大衛都認為,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不僅是種族滅絕,而且是反人類罪。

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 ):「他們(法輪功群體)被鎮壓、被中共在1999年開始鎮壓。因為法輪功變得如此受歡迎,該黨擔心影響到自己的意識形態。 對法輪功的極端詆毀誹謗是長期進行的一黨專橫。」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