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中共強制中國民眾「自願捐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4 日訊】中共喊出要成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國」,並高調宣傳各地民眾「自願捐獻器官」。不過有爆料揭露,實際上是中共下發文件,強制要求單位職工填寫器官移植志願表。

新疆、安徽、山東、廣西、福建、廣東??目前,中共正大力推行所謂的「人體器官捐獻志願登記宣傳季活動」。

不過,有網絡爆料指,山東省臨沂市臨沭縣婦幼保健院接到了縣紅十字會、衛生健康局的通知,醫療衛生系統全體人員都必須登記自願捐獻人體器官。

視頻:「看見沒有?聽見沒有?是全體人員。現在呢,他這個保健院的副院長和院長,已經積極,非常積極的填寫了人體捐獻志願表,就是直接進入公眾號填寫完了。那麼他全體員工共上下三四百人,小兵敢不敢不填?」

據視頻爆料,有關通知說,如果捐獻意願發生改變,等到2024年後,隨時可變更或者撤銷捐獻。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表示,這種所謂的自願捐贈,實際就是強制捐贈,目的是為了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及民眾器官的罪行。

賴建平:「你捐也得捐,不捐也得捐。要強迫你捐,然後又說你是自願。因為它只有動員全社會,讓廣大的民眾都參與到捐獻器官的這種群眾性活動裡面,它才能更好的掩蓋活摘這樣的一個邪惡的事實。」

賴建平認為,這種做法也為中共掠奪民眾器官鋪路。因為權貴階層們有廣泛的器官移植需求。

而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表示,在胡鑫宇案發生後,更加沒有多少國人願意主動捐獻器官。

趙蘭健:「我跟蹤了胡鑫宇案件的每一個細節,我完全能判斷胡鑫宇案件就是一個典型的被活摘的案件。在疫情爆發之前,武漢曾經有100個年輕人失蹤的案件,有些人想去尋找,但是都被公安給抓起來了。當這些因素關聯在一起的時候,我可以判斷中國的確有大量的年輕人被失蹤,可能被活摘了。當簽署器官捐獻協議在醫務工作者的環境裡面,成為一種脅迫和強迫的時候,那我想這個社會就更加恐怖了。它是一種嗜血的行為。」

近期也有一些疑似大學生的網友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收到信息,已完成「自願捐獻人體器官」登記。還有網友表示,一旦簽了承諾書,如果取消,將會被威脅列入個人徵信記錄黑名單。

賴建平:「如果提前撤銷這種捐獻意願,居然還要進入所謂的徵信的黑名單裡面,這就進一步坐實了它所謂的自願,本質上就是強制。如果是自願的,你任何時候,隨時隨地你都可以撤銷。所以它這個做法是不道德的,是違法的。」

今年1月,有網友反映,登記器官捐獻後無法撤銷,即使撤銷,信息還在系統裡。

去年11月,一女士在抖音發視頻,哭訴自己身份證丟了,信息被登記到「中國人體器官捐獻」系統裡了。

有網友評論,「你決定捐獻那一刻,你的身體就不是你的了!抽血化驗體檢配型成功後,你的死亡機率會高100倍!意外製造師出來了!」

趙蘭健:「因為他簽署了相關的協議,就會有一個奇妙的突發事件突然的發生,隨後簽署協議的當事人的器官就被分配給了那些富人。我們一定要看清器官移植或活摘,它的背後是一個商業交易行為,存在著買賣就會存在著傷害。」

此前,中共還下發「器官捐獻宣傳進校園」的任務,被批評是「喪盡天良」。

趙蘭健:「把一場場商業交易行為去美化成捐贈,把不明途徑的器官來源,甚至是謀殺取得的器官來源,當成是一種愛心的呈現。對於這種暴虐的行為,我想每一個人都必須堅定的站出來要反對它!」

10月,中共通過了《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修訂草案)》。觀察人士表示,這是一個重大的標誌性事件,把中共的活摘器官按需殺人正式合法化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子琦 易如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