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地強制「自願捐器官」專家:掩蓋活摘罪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中國初婚人數急跌 20省人口自然增長率為負

中國大陸民眾結婚意願持續下走。最新數據稱,近9年來中國初婚人數下降了55.9%。網友直言,「以前結婚是為了生存,現在不結婚也是為了生存。」而官方數據顯示,2022年中國31個省市自治區中,20個省的人口自然增長率為負,比2021年增加7個。

===

陸民被強制「自願捐器官」專家:掩蓋活摘罪行

最近,中共大肆宣傳中國大陸民眾「自願捐獻器官」的事件,但網友稱,山東省臨沂市一婦幼保健院要求全體人員進行人體器官捐獻登記,也有網友反映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訊息被登記到自願捐獻人體器官系統。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表示,這是中共編造中國民眾「自願捐獻器官」假數據,來掩蓋長期以來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罪行,同時,也為中共掠奪民眾器官鋪路打基礎。

===

9至10月統計 逾千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據明慧網統計,今年9月至10月,中國至少有來自29個省市的1,040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其中,614人被綁架,426人被騷擾。兩個月內,中共勒索法輪功學員超過123萬元人民幣,7人被非法扣發養老金。

===

鄭州網紅夫妻記錄買樓爛尾全程 維權被打

中國經濟下行,爛尾樓問題仍在加劇,導致中國抗議活動急劇增加。一對河南網紅夫婦,因在網上記錄了工薪階層買房後遇減薪、樓盤爛尾、維權等影片,其中還有被銷售員毆打住院,手機被搶等事件,引發民眾、甚至外媒的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