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蔡英文全台最辣!杜汶澤證實拿到台灣身分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已經在台灣定居一年多的港星杜汶澤,說自己是目前「香港最大的台灣進口商」,他推出的個人品牌麻辣鴨血,先前熱銷香港,今天(22日)也宣布在台灣上市,鴨血辣度等級取名,更是帶有小巧思,最辣稱為「總統級」,他笑說因為台灣最辣的辣妹,就是總統蔡英文。他也澄清並非拿就業金卡來台,證實自己已經入籍台灣,而且擁有台灣身分證。

港星 杜汶澤:「因為我最喜歡,就是台灣的食物跟台灣的辣妹,那然後我們台灣最辣的辣妹,就是蔡英文。」

認可總統蔡英文最強辣台妹地位,港星杜汶澤推出的麻辣鴨血最辣等級,就以「總統辣」來命名。週二,他和全聯先生化身大廚,上演麻辣鴨血料理秀。而先前他將鴨血銷往香港,開賣2萬包不到2小時就售罄,杜汶澤說因為港人相信台灣食品品質。

港星 杜汶澤:「所以在香港賣得很好,我也沒猜到。我現在是香港最大的鴨血進口商,我覺得很驕傲,這個就是台灣給我的,就是台灣的出品我才可以這樣,就大家相信的不是我,是台灣的出品。(是哪邊的你覺得會有點疑慮或擔心?)中國啊,還用說嗎。」

邊煮鴨血邊聊天,杜汶澤時不時就會迸出台語,熟練的切菜姿勢也盡顯大廚風範。而被問到來台長居一年多的時間,是否喜歡台灣,杜汶澤秒答,我是台灣人啊。

港星 杜汶澤:「我喜歡,我是台灣人啊。我是申辦移民來台灣的,我現在有台灣身分證,我有台灣護照,我是台灣人,對不對,所以我現在是香港最大的鴨血的進口商。」

成為香港最大鴨血「進口商」,杜汶澤說,夢想生活就是南北都買房,冬天住南部,夏天住北部。也透露計畫今年內在台灣開拍自導自演的新電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