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跨黨派立委挺何韻詩等人 杜汶澤:我知道妳不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9 日訊】香港政府今早(29日)以國安法,抓捕藝人何韻詩在內,總計6名獨立媒體「立場新聞」的成員。對此,台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心,另外,包括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和時代力量的立委都發聲相挺。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只要是中共用這所謂的國安法,去做一些動作的話,基本上大概民主,就會從此在香港消失了。」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對於北京中共,動不動用國安法的方式來處理香港內部的事情,我想這應該無助於香港民心,所以我們還是呼籲,自由民主應該才是大家比較期待的一種方式。」

民眾黨立委 張其祿:「中共不管它的整改,或者是這個人權或言論的箝制,其實當然都是非常的嚴重。那當然他越是走向專制極權,我相信對於世界而言,其實大家對於它是一個排斥。」

立委林昶佐表示,港府的一系列行動,很明顯是針對媒體自由的打壓,此做法違反世界趨勢。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則呼籲大家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並強調不會忘記中共政府的打壓,也不會忘記每一個曾經勇敢抵抗強權的聲音。在台灣的香港藝人杜汶澤,在臉書發文感嘆「香港人已經開始習慣了清晨時分收到壞消息」,雖然擔憂何韻詩的安全,仍貼出合照,並感性喊話說「我知道你不會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