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又現「鐵籠女」 被拐女大學生遭遇更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2 日訊】「鐵鍊女」事件後,中國陜西省「佳縣」被爆有「鐵籠女」,令人心痛。

與「鐵鍊女」一樣,「鐵籠女」事件的曝光同樣出自拐賣者自己的炫耀。某平台帳號「我是李奇峰」的視頻播主,自稱妻子小雨是撿來的,已為自己生育一兒一女,而女兒生下來就被他以3萬元賣掉。

之後,網友們爆料了更多細節,稱被拐女子「小雨」被關在大鐵籠裡,眼圈紅腫,目光呆滯,手上有傷疤,小腿上有勒痕,腳掌有大面積被燙的傷疤,疑似精神失常,其「丈夫」叫李利民,是快手平台上擁有近十萬粉絲的網紅主播。李利民曾在視頻中炫耀,家裡有親戚在佳縣當領導,家族在陝西、青海和北京都有人。而他撿回來的「妻子」小雨,就被關在他家後山的山洞裡。

3月1日,微信公眾號「現實的模樣」爆料稱,小雨就是2009年失蹤的青海民族大學女學生王國紅。

與「鐵鍊女」事件不同的是,當地警方已迅速介入。榆林市公安局3月1日發公告稱:「微信公眾號『現實的模樣』發佈:陜西佳縣曝出『鐵籠女』,悲慘遭遇堪比江蘇豐縣的『鐵鍊女』,「立即成立由榆林市公安局牽頭,相關部門參與的聯合調查組進行調查。」

不過,網友對此的反應卻相當理性,認為「已經有徐州經驗了,這次輿情處理大概率不會給群眾留下討論空間」,「有了豐縣經驗,估計能看到的信息就是它一家之言,它們的通報沒什麼可關注的」,還有網友分析道,「看來這個案子參與的領導級別不高,否則怎麼主動爆出來?」

據大陸媒體報導,目前直播平台上「我是李奇峰」的帳號已經被封禁,也無法看到歷史發佈的視頻,該帳號的粉絲數量達到7.8萬。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