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登場 回歸80年代展現低調奢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3 日訊】在冬天進入春天之際,時尚界的盛事 秋冬時裝週已經在紐約正式拉開序幕,以製作華麗珠飾的套裝和晚禮服聞名的巴吉利 米詩卡(Badgley Mischka),今年將目光放回80年代,大玩色彩和布料,強調既要美麗動人也要舒適自如。

在充滿書香氣息的展廳中,一套又一套剪裁高雅、氣質卓越的服裝輪番登場,彷彿回歸1980年的學生時代,展示了一系列剪裁精緻或裝飾亮片與蝴蝶結的優雅套裝。

Badgley Mischka創辦者之一 米施卡(JAMES MISCHKA):「我們,我們回到了馬克(巴吉利)和我第一次在紐約、當時在帕森設計學院的時候,被查爾斯詹姆斯的所有服裝歷史所迷住,被我們當時正在研究的所有塞西爾比頓的照片所吸引。」

以珠飾和華麗聞名的巴吉利‧米詩卡,在2022年秋季系列中,將重點放在剪裁結構和織物的舒適性上,運用不同顏色和面料增添亮點,但仍保有其華麗的裝飾風格,在多套服裝中皆能看見精緻亮片和蝴蝶結的身影,大受好評。 Badgley Mischka創辦者之一 巴吉利(MARK BADGLEY) :「我們在業界35 年,我們才剛剛結束 Badgley Mishka 特殊場合服裝史上最好的一個月。」

2022秋冬時裝週已於2月15號自紐約登場,而後延續到米蘭時裝週,最後則在3月8日以巴黎時裝週結尾。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