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澤倫斯基若遭不測 烏克蘭有「政權延續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7 日訊】今天,烏克蘭和俄羅斯代表將在今天舉行第三輪談判,也是最後一輪談判,談判結果受到關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透露,烏克蘭已經就總統澤倫斯基被斬首後的烏克蘭,制定了應急計畫。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2022.3.6):「(澤倫斯基總統一再表示,這可能是他最後的日子。如果俄羅斯殺了他,結果會怎樣?您是否正在制定應急計畫,以支持沒有他領導的烏克蘭政府?)總統的澤倫斯基向整個政府展示的領導能力是了不起的。他們是無比勇敢的烏克蘭人民的化身。就在一天前,我和我的朋友兼同事,烏克蘭外交部長在烏克蘭,距離烏克蘭至少15英尺,這可能是一項棘手的工作。烏克蘭人已經制定了計畫,我不會談論或談及任何細節。」

另外,在進行兩輪談判之後,烏克蘭和俄羅斯代表將在今天舉行第三輪談判,也是最後一輪談判。烏克蘭談判代表表示,談判過程要在雙贏的條件下進行,而不是聽俄方的最後通牒。對於北約,烏克蘭在接下來5年或10年內,都不會加入北約。烏克蘭準備研究非北約模式,要求美國、英國、德國和法國等不同國家提供直接擔保。
 

更多新聞 :

烏克蘭考慮「非北約模式」 專家析戰事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