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辛格再訪台?英特爾:增加供應夥伴在地互動

外媒報導英特爾(Intel)執行長季辛格(圖)正造訪包括台積電等亞洲供應商;英特爾回應,在疫情允許前提下,將增加與世界各地員工、客戶、 合作及供應商夥伴及主要利益關係人的互動。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5 日訊】外媒報導英特爾(Intel)執行長季辛格正造訪包括台積電等亞洲供應商;英特爾回應,在COVID-19狀況允許前提下,將增加與世界各地的員工、客戶、合作夥伴、供應商夥伴,以及其他主要利益關係人的在地互動。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去年底曾經來台,各界高度關注與台積電是否有進一步合作。今天再傳出季辛格正造訪台灣、日本等包括台積電在內的亞洲客戶及供應商。對此,台積電不回應。

英特爾則回應表示,在COVID-19狀況允許的前提下,執行長基辛格和英特爾團隊的其他成員,將增加與世界各地的員工、客戶、合作夥伴、供應商夥伴,以及其他主要利益關係人的在地互動。

英特爾指出,當英特爾公司和產業內其他成員共同努力推動創新、促成全球供應鏈的平衡和韌性時,這些互動與會面都是至關重要的。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