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盛讚台積重要性 籲防中共挖牆角│中共封城常態化 全球經濟下行壓力增│封控+通膨 傳電子業現砍單潮│台灣雞蛋供不應求 蛋價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8 日訊】在中共極端封城下,上海當局要求實施「閉環管理」,推動企業復工復產,但業界人士認為,閉環生產不切實際,而台商電子業匯集的重鎮蘇州,也進入半封城狀態,蘇州台協會長謝清福就表示,蘇州台廠做最壞的準備;目前,不少外國企業考慮撤離中國。近期,全球經濟出現不少變數,專家為我們分析,中國經濟狀況以及全球經濟是否可能出現衰退隱憂?在疫情和俄烏戰下,也彰顯台灣晶片製造對全球的關鍵影響力,英國媒體表示台灣主導世界半導體的生產,盛讚台積電的重要性,並呼籲要慎防中共挖台灣人才與竊取商業機密。而俄烏戰推升全球蛋價,美國、法國、台灣又爆發禽流感,雞蛋供不應求,台灣蛋價再破歷史新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