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接軌國際 晶華董座籲恢復免簽拚疫後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1 日訊】全球各國陸續鬆綁邊境管制,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20日)呼籲,在維持防疫、隔離的前提下,希望政府優先開放免簽。

晶華酒店集團董事長 潘思亮:「(這兩年)可能是獲利最不好的兩年,但是對我們來說,反而是最精彩的兩年。」

回顧疫情帶來的變化,董事長潘思亮樂觀看待,表示這兩年不僅強化體質,還催生出新的成長模式。

晶華酒店集團董事長 潘思亮:「這兩年就是我們打造競爭力的時候,這兩年確實因為高消費人口停留在台灣,其實也提升了很多,台灣本身的體驗。」

隨著與疫情共存的新常態,潘思亮表示,這波疫情的衝擊,應該不會像去年一樣這麼嚴重。他也呼籲在維持隔離和防疫的前提下,政府可優先恢復免簽,這對台灣只有利沒有弊,還能藉此宣示「台灣回到國際舞台了」。

晶華酒店集團董事長 潘思亮:「台灣一旦開放以後,我覺得台灣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其實過去兩年,台灣在全世界的能見度,不只是觀光,我想是全方面的能見度,都是非常好的。」

雄獅集團董事長 王文傑:「現在證明我們已經是一個強大的科技島,但是我們另外一支觀光島,目前照我的辦法是,科技島是在這邊,觀光島是在這邊,這一個鴻溝,國際級的大機會,都是我們今天在座的機會。 」

針對台北推廣觀光,潘思亮也提出建議,包括營造英語友善環境,成為國際觀光都市、開發台北夜遊景點、針對河川兩岸,開發親子、家庭客的友善設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