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球花語聲援烏克蘭 新北萬里繡球花季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7 日訊】新北萬里繡球花季,週五(6日)正式開幕!今年的花況比往年都來得好,8個不同品種的繡球花陸續綻放,色彩繽紛又壯觀,讓遊客拍個過癮,區公所也藉由繡球花語「希望、忠貞」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邀請烏克蘭人免費入園,也提醒民眾,輕鬆賞花也要做好防疫工作。

典雅的白色繡球花,溫柔綻放,遊客一身古裝紗裙,手裡撐著油紙傘,唯美的像幅畫。

輕輕彎下腰,與繡球花合照,整個園區花團錦簇。不只有白色、粉色、還有紫藍色,在綠葉襯托下,彼此爭奇鬥艷,吸引不少遊客、網紅打卡拍照。

網紅 花花:「這邊其實很乾淨,而且動線很棒,花況也非常好,所以很推薦家長們可以帶孩子,來這邊親近大自然,走一走。」

邁入第三年的新北萬里繡球花季,週五正式開幕。去年因為疫情,園區沒有對外開放,少了踩踏破壞,加上獨特的自然生態工法,讓今年的繡球花比以往更大、更圓。園區也藉由繡球花語「希望、忠貞、團圓」之意,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凡是烏克蘭籍的民眾,都可以免費入園。

烏克蘭模特兒 貝娜:「看到這麼大的地方,這麼漂亮的地方,讓我想起了我媽媽,因為媽媽記得從我小時候就很喜歡種花。台灣這麼支持烏克蘭,覺得很感動,謝謝台灣,謝謝台灣人支持烏克蘭,幫烏克蘭加油。」

繡球花業者:「園區裡花的品種大概有8個品種,我們園區目前就開始開,最盛開的時間大約是在5月15日中旬,開始一直盛開到6月中下旬。」

佔據8000坪的繡球花海,共有8個不同品種陸續綻放,母親節即將來臨,不妨帶著媽媽來一趟輕鬆的賞花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