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將召開 義大利多界與貝里斯公開挺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4 日訊】WHA即將召開 義大利各界呼籲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駐義大利代表處在世界衛生大會即將召開之際,今天舉辦「台灣與國際情勢」線上座談,義大利政界、學界多位專家及媒體呼籲西方國家力挺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並表示俄烏戰爭使更多人關注台灣未來。

===

貝里斯國會通過挺台國際參與 建交以來首次

加勒比海友邦貝里斯眾議院今天通過動議案,支持台灣出席世界衛生大會(WHA)等國際參與,這是台貝兩國1989年建交以來首次。

===

防中資偽裝港資來台 立院法制局:應檢討港澳政策

立法院法制局報告表示,中國大陸接管香港、澳門後,港澳在制度面及人口結構面皆已發生變化,台灣長期以來將港澳地區等同外國、將港資等同外資的港澳政策,也應考慮隨之檢討。以免中資改以「假港資」來台,危及台灣的產業競爭力與國安。

===

台南選手林家文 巴西聽奧網球勇奪1金2銀

來自台南的26歲網球好手林家文,在今年巴西聽障奧運勇奪1金2銀,包辦網球女雙金牌、女單銀牌及混雙銀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第一時間表達恭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