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行家庭縱火案 4人疑為救小孩葬火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6 日訊】新竹市正義輪胎行,15日晚間10點左右發生二級火警,消防局表示,這棟建築為兩層樓鐵皮建物,一樓是輪胎汽車維修廠,疑似因為家庭爭吵,屋主的小兒子縱火行兇,造成8死1傷,死者中也有兇手的妻子和3名幼子。而消防隊今早說明時也提及,當時第一時間,4個年幼孩子在二樓,家中的婆婆、嫌犯的妻子、兄嫂和嫌犯的妹妹,為了搶救2樓的孩子全奔上樓,結果4大4小同命喪火場!

新竹市警察局二分局分局長 蘇偉荃:「現場經警消連夜的搶救,尋獲8具遺體,分別是犯嫌的母親、妹妹、老婆、犯嫌的3名小孩、兄嫂,還有兄嫂的一名小孩,那目前案件詳細的原因,已經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來到火警現場,兩層樓鐵皮建物一片狼藉,鐵捲門被燒得扭曲變形,門口隱約可見機車被燒得只剩骨架。警方表示,現場尋獲8具遺體,而縱火的31歲嫌犯是屋主的小兒子,疑似因為和媽媽發生爭吵後,買汽油縱火行兇。火災面積大約是100平方公尺,由於輪胎行內都是易燃物,火勢蔓延迅速,2樓屋內8人都來不及逃出火場,造成一家8人死亡悲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