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英雄技能較量!波蘭辦國際消防員競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3 日訊】火災發生時消防員總能鎮定的救援讓災害降至最低,這全靠平時完整的訓練與演練。最近歐洲各國的救火英雄齊聚波蘭展開一場英雄之爭,一起來見識專業的救援技能競賽。

背著19公斤的消防水管,爬上三層樓的高塔,再將另一個19公斤重的物品,從地面拉到高塔上。來自歐洲各國近150名男女消防隊員(6月10日)聚集在波蘭的托倫市(Torun),參加國際消防員競賽,全力爭取成為最棒的消防員。

托倫市消防隊新聞發言人 班尼艾奇(Przemyslaw Baniecki):「這是一場非常辛苦的比賽,比賽項目仿照了火災及其他消防行動中會發生的狀況。」

消防員從高塔下來後,用錘子敲打重物使其移動,再拉著水帶用水射擊目標,最後還要拖著重80公斤的假人到達終點。每個任務都考驗消防員的技能與體力。

托倫市消防隊新聞發言人 班尼艾奇(Przemyslaw Baniecki):「參賽者穿著24公斤的全套制服比賽,包括呼吸防護設備。當然,臉上也要一直戴著口罩,並且使用呼吸防護設備。比賽結束後,幾乎沒有人想開口說話了。」

今年參加比賽的消防員分別來自波蘭、德國、法國、愛沙尼亞、斯洛伐克和英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