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逆境 企業主連觀兩場神韻落淚:開啟智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4 日訊】7月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第五個城市,彰化縣員林演藝廳,連續兩場演出爆滿,許多商界精英都感謝神韻給予希望,帶觀眾衝破逆境;還有企業主跨縣市兩度欣賞神韻,感動落淚。

五金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劉海倫:「洗滌我的心靈、沉澱我的心靈,那讓我再一次又遇到、看到希望。」

眼泛淚光,企業負責人劉海倫說,神韻演出讓她再次看到希望,珍惜神韻在台的機會,她特別一個月內,二度安排欣賞神韻。

五金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劉海倫:「讓我看到人性善良的一面,現在的社會是需要大家這樣溫暖的傳遞。」「第二次來看演出,帶給我心中有不一樣的想法,我覺得我的智慧,因為看神韻被點開,期待明年再來觀看這次演出。」

烘焙包裝材料配件公司董事長林麗真也有感而發,看完神韻讓她面臨疫情及困難時,更有韌性跟忍耐力。

烘焙包裝材料配件公司董事長 林麗真:「當你心裡有逆境的時候,或是有很多困難的時候,你會從神韻,不管是神韻交響樂團,古典音樂,或是今天的舞蹈方面,都讓你覺得能夠在任何事情的衝擊下,你都會有更佳的韌度跟忍耐力,然後你會呈現很有自信的一面。」

神韻今年已經在台灣五個城市陸續演出,把握神韻在台灣的最後一週,許多企業主相約而來,他們大力推薦,對神韻的感動,不能只停留在耳聞。

五金工具貿易公司董事長 魏明煌:「神韻的好,不是用聽的、是要用看的,大家有空的話,實地來看一次你就知道,你才能明瞭,有時候用聽別人講的話,你沒辦法去體會到演出的精髓。」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彰化兩場演出落幕,觀眾熱情與不捨的掌聲不斷,連續謝幕3次,接下來,神韻將和苗栗、台北的觀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林莉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