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盼學子感受神韻之美 議員讚心靈富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15日蒞臨台南府城的第二場演出,副教授彭巧珍盛讚神韻藝術造詣高超,期盼台灣下一代,都來感受美好。另外,市議員呂維胤也說,神韻讓後疫情時代的民眾心靈富足,盼全台有更多人來欣賞神韻。

南臺科技大學副教授 彭巧珍:「像這樣的節目,應該影響更多我們的下一輩。」

迫不及待與更多人分享,首次觀賞神韻,南臺科技大學副教授 彭巧珍談到,每個演出細節帶給她的驚豔,讓在台下的自己,真的很想隨演員舞動。

南臺科技大學副教授 彭巧珍:「超乎價值的演出,結合了科技,就是讓我們的視野上面大開,還有音樂,那也是更一層的享受,然後她們舞蹈的服裝,我覺得那藝術造化之高,實在是太驚豔了。而且這是我們傳統文化的東西,所以覺得看了很有感觸。」

彭巧珍在神韻中看到,尋回真正中華文化的希望。

南臺科技大學 副教授 彭巧珍:「不用任何一個語言,就可以把那個肢體動作,就可以表現出來,任何一個國家的人不會華文都沒有關係,都能看懂在演什麼,然後劇情很生動,就讓我們一直瞪著眼睛在看下一步,就是非常的引人入勝。」

台南市議員 呂維胤:「實在是太棒了,是一個非常棒的高級盛宴。」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表示,在後疫情時代,有人陷入畏懼,有人受到經濟打擊,而神韻給人們帶來了真正的心靈富足。

台南市議員 呂維胤:「傳遞真善忍的部份,更能夠滿足於現在,後疫情時間,民眾在心靈富足上,更需要堅守這一塊,所以也很期待神韻可以在台灣的每一各角落,都可以開花結果,遍地開花,讓更多人可以享受這麼棒的演出。」

議員希望神韻影響力能遍及全台,今年神韻在台灣七城上演,為台南帶來三天四場演出,下一站將前往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陳月秀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