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優質平台 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紐約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美國科技界華人創辦的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7月4日在紐約州中城舉行了成立開幕典禮,中城市市長到場祝賀。

記者:「在美國獨立日這天,紐約橙縣的中城迎來了一家由華人創辦的網路平台公司—名字叫『乾淨世界』,一起去開幕典禮看看。」

現場人士:「3、2、1!(歡呼掌聲)」

在剪綵儀式過後,「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正式在美國的生日、獨立日這天進駐紐約中城。

紐約中城市市長 迪斯特法諾 (Joseph DeStefano):「這天與宗教自由、言論自由相關。對我們社區來說很重要,也是一個象徵,能夠在獨立日這天與大家一同慶祝。」

中城市長迪斯特法諾(Joseph DeStefano)到場祝賀,他讚賞和歡迎「乾淨世界」的到來,將為當地帶來福祉。

紐約中城市市長 迪斯特法諾 (Joseph DeStefano):「(乾淨世界)為我們帶來了高科技工作,為我們帶來了龐大的經濟利益。

「乾淨世界」平台集合視頻、流媒體和雲端科技,為用戶呈現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和純淨優質內容。

「乾淨世界」執行長 James Chiu:「在這個平台上,我們希望所有的人上來都會感覺到,拿到的信息非常正面。對他的生活會有幫助,給他提供很多便利,然後讓他覺得這是一個安全的地方。」

紐約橙縣中城法輪功輔導站站長 歐陽立:「我認為他會在世界各地,獲得廣泛的市場,因為每個人都在談論(好的網路平台),而沒有人真正的做出什麼。」

在開幕儀式典禮上,不少華人觀眾熟悉的自媒體人也到場表達支持。

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自媒體人 林曉旭:「這個數位世界裡面有很多骯髒的東西,有很多非常糟糕的、負面的能量,其實在人們的身體都積累了很多。那麼如果你能夠到一個乾淨的世界裡面,讓這個乾淨的能量、純真的能量來洗淨你的身心的話。那麼對於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是福音。」

「乾淨世界」還將推出蘋果和安卓版的手機App。而「乾淨世界」的英文版也在籌備當中,預計大約一個月後將會面世。

「乾淨世界」網址:www.ganjingworld.com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