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新片《BIG》傳遞親情 新竹包場感動企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4 日訊】由魏德聖編導的新片《BIG》,12月1日,即將在台灣各大院線上映。這部以溫馨的家庭題材,結合動畫的醫療主題電影,在新竹舉辦電影包場首映會,導演魏德聖親自出席和觀眾合影留念。

首度結合動畫醫療主題電影《BIG》,病童挑戰病魔的動畫,刻劃出816癌症病房裡,病童和死神搏鬥的驚險,但是他們卻用相互擁抱、關懷,傳遞溫暖和歡笑,告訴自己好好活著就是BIG。

導演 魏德聖:「希望透過對由孩子來拯救世界,讓孩子來拯救世界,讓孩子來安撫更多更多,讓那些最小最弱,並且病得最嚴重的這些最弱小的,讓他們來拯救這個世界,所以我們希望這個電影可以扮演這個力量,讓這個世界可以往更正面的方向前進這樣子。」

描述6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家庭,因故搬到同一間兒童癌症病房,彼此從陌生到相互扶持的暖心故事,感動科技公司董事長再次包場。

科技公司董事長 涂兆均:「他上一部的《52Hz, I love you》,這個新竹首映會,也是我幫他包場。他一直想的都是,為台灣土地可以怎麼做的事情,所以當然我也很願意說,可以跟他共同來,我們小小的力量,來在新竹幫他再辦一場新竹的首映會。」

新竹包場首映會後,魏德聖導演與觀眾合影留念,他說,好久以前就希望以兒童癌症病房為背景,來寫一部關於親情的電影。這幾年疫情、戰爭、政治等等因素,很多負面能量衝擊,終於他付諸實現,希望《BIG》這部新片,能為觀眾注入正向能量。

健康診所院長夫人 呂太太:「散播這個善念的這個動機上面,我覺得魏導真的拍得太傳神了。」

健康診所院長 呂紹達:「他可以把這病人整個,病人家屬的那種感覺,弄得讓我們自己都覺得很感動,真的很感動,非常棒。」

觀眾 葉先生:「透過電影這種素材,這種故事,來觸動我們的內心,其實我覺得是一個,一件很棒的事情。」

《BIG》電影包場,在全台已超過300場。新竹包場與眾不同的,是和新興的無色情、無暴力、無毒害的網路平台--乾淨世界做連結,期許一起用善念點亮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