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8全新世界巡演 聖誕前夕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6 日訊】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即將於12月22日,展開2018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出。今年神韻的足跡不但將涵蓋全球五大洲,還將首度前往以色列,將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帶給中東地區的人民。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今年進入第12年,神韻的五個藝術團將在聖誕節前夕,同步展開巡迴演出。

神韻每年推出一套全新節目,今年將在全球五大洲的130多個城市,演出超過500場。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2017.01.17)﹕「我會給准總統川普發出私人信息﹐他需要來看這個演出。」

三度諾貝爾醫學獎提名人Simon Simonia(2017.04.22):「我認為神韻是現今世人能看到最美的演出之一,神韻典雅、優美、多彩、富神性也呈現真實世界。」

公關經理Paula Wirth(2017.04.08):「驅車7個小時實在是不虛此行。」

神韻上個年度在北美地區演出,所到之處幾乎場場爆滿,主流菁英觀眾盛讚神韻的純善純美、感動人心。

今年神韻將在北美演出將近400場,是歷年來最多,神韻的足跡也將走遍近百座城市。

退休審計長George Muller(2017.04.29):「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

美國新州橋水市市長Daniel Hayesc(2017.05.05):「服飾、色彩、編舞讓你感受到中華文化驚人的深度。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

美國加州電影人 Christian Gossett(2017.04.14):「我都哭出來了。太美麗了。我的體驗就是,充滿神性。」

美國加州電影製作人 Don Camp(2017.04.14):「我要做一名神韻的傳播大使,我要告訴每一個人一定要來看神韻,2018年我還想再來看神韻。」

歐洲,是當代人文藝術發源的歷史重鎮,歐洲民眾對於傳統藝術,普遍具有較高的鑑賞能力與品味。

神韻每年前往歐洲演出,不但讓當地觀眾心醉神往,各界菁英觀眾也紛紛對神韻表達最高的讚歎。

德國漢堡首富奧托集團公司監事會主席 Michael Otto(2017.04.01):「我認為演出太了不起了,舞蹈演員、動作設計、樂團,所有的一切渾然一體,我得說,演出真是太出色了!」

維也納前音樂學院教師 Gertrud Derler(2017.05.05):「東西方樂器合璧所產生的效果使人心曠神怡。」

法國巴黎歌劇院舞蹈家 Richard France(2017.04.23):「我對完美非常敏銳,但神韻對我來說真是個新發現,當我第一次看神韻時,就跟自己說,我一定得再來看。對我來說,這是至高無上的巔峰。」

今年神韻將在英國與歐洲大陸的十多個城市巡迴演出。

澳洲Cecchetti芭蕾舞學派頂級考官 Athol Willoughby(2017.03.24):「這是我第四次看神韻,我仍然難以相信神韻演員怎麼能如此完美。他們太完美了,讓我羨慕,如果古典芭蕾也能如此完美就太好了。」

隸屬亞太地區的亞洲與澳洲、新西蘭,今年也將第12度迎接神韻蒞臨。

神韻重現博大典雅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在亞太地區向來擁有頂尖的票房與口碑。特別是在台灣、日本、韓國等地,近年幾乎都是場場爆滿,許多城市更是一票難求。

而今年神韻將在亞太地區20多個城市,演出多達80多場。

前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林全:「慕名而來,慕名而來,那我覺得也是不虛此行。」

台灣知名導演 魏德聖:「曾經想過說有沒有可能把,舞台上的表演跟電影的東西是整個結合在一起,沒有想到這一次真的被這樣呈現,而且還這麼的精準。」

台灣立法院長 蘇嘉全:「的確是非常驚豔,我覺得這樣的一個好的演出,應該更加的推廣。我會覺得,你不看會後悔一輩子。」

此外,今年神韻也將首度前往以色列特拉維夫,為中東地區帶來當代最頂尖的視聽藝術饗宴。

12月22日,神韻將在美國德州休斯頓、康州沃特伯里、佛蒙特州伯靈頓以及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等四個城市登場,拉開2018年全球巡演的序幕。

新唐人全球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