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04歲女人瑞 出生至今從未搬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4 日訊】英國諾丁漢郡一名百歲女人瑞,由出生至今都住在同一間房子,已經有104年的時間。她笑說即使停電完全漆黑一片,她也能在家中行走自如。

名叫阿考克(Elsie Allcock)的這位老婦人出生於1918年6月28日,當時英國由國王喬治五世(George V)所統治,也就是現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爺爺。

阿考克在家中5個兄弟姊妹中排行老么。她的父母親自1902年開始承租這棟房子並住在這裡。

在往後的一個世紀裡,阿考克見證了包括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美國太空人登陸月球、前蘇聯解體、互聯網問世等人類歷史上的大事件。

阿考克與先生在1941年結婚後,仍一直都住在這棟房子,直到1960年代,他們終於買下了這棟房子。阿考克非常熟悉這棟房子,即便在黑暗中,她也能來去自如。

她75歲的兒子說,這棟房子對母親而言意味著一切。104年了,充滿了回憶,也不會搬到其他地方去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