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受肩傷 澳洲外長:對決浪板敗下陣來

澳洲外長53歲黃英賢(圖)(Penny Wong)坐在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旁,右手臂包在護具裡。她推文說「對表達關心的人謹致謝忱。」她說:「簡言之我對決衝浪板,衝浪板勝。」(圖/翻攝自黃英賢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5 日訊】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今天出席內閣會議時絕對談不上振奮,坐在總理艾班尼斯身旁的她右臂戴著吊腕帶。談起上週衝浪受傷,她說自己跟衝浪板「對決」卻敗下陣來。

法新社報導,53歲的黃英賢(Penny Wong)坐在中間偏左派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身旁,右手臂包覆在深藍色護具裡。她後來在推特(Twitter)發文解釋。

「對表達關心的人謹致謝忱。」她寫道:「簡而言之,黃英賢對決衝浪板,衝浪板勝。」

外交部發言人證實,在馬來西亞出生的黃英賢「上週衝浪時肩部受傷」,但未就她在海浪中有何差池詳述。

澳洲估計有250萬人經常衝浪,約相當於總人口的10%,其中若有些人任職政府部門,也不足為奇。

玩衝浪的知名政治人物不只黃英賢。包括前澳洲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曾經投入美國總統選舉民主黨初選的加巴德(Tulsi Gabbard)等人都是衝浪客。夏威夷州選出的美國聯邦參議員夏茨(Brian Schatz)也曾經被看到在歐胡島(Oahu Island)衝浪。

不過談起玩衝浪的政治人物,就不得不提到身手出眾的烏拉圭總統拉卡耶(Luis Lacalle Pou)。

他經常被看到穿梭在比人高巨浪中,從烏拉圭大西洋岸外將他包裹的浪濤裡殺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