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酷暑!泳池業、冰店業績飆漲人潮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6 日訊】前兩天適逢24節氣中的大暑,各地氣溫飆高,游泳池和冰店,最受歡迎。台南泳池業者表示,這一、兩週的假日,都有500、600人,比起月初多了1倍,而冰店業績也成長了40~50%,是疫情以來難得的盛況。

小朋友開心的在游泳池裡游泳戲水,大人則是在SPA區享受水柱按摩。連日來的高溫,把人都逼進了室內的游泳池。

小朋友:「因為游泳池可以消暑,我是第一次來,(覺得泡在水舒不舒服)舒服。」

家長:「天氣熱來泡泡水比較,(消暑)對。」

前兩天適逢大暑,台南市不少泳池都明顯感受到入場人數比起之前還要多,有的甚至增加近3倍,是疫情以來難得的盛況。

泳池業者 陳銘嘉:「月初大概有兩三百個人左右,這一兩個禮拜特別炎熱,客人進來最多大概在五、六百個人。」

另一個消暑的方式就是吃冰,台南這間知名冰店還沒到開門時間,門口已經有大批的民眾在等候,最熱門的芒果冰幾乎是每桌必點。

遊客:「台南很熱,就是知道說屏東台南芒果很盛行,然後特別想要來吃芒果冰。」

遊客:「可以吃水果的冰應該很消暑,然後剛好又是盛產的季節。」

冰店老闆 劉展佑:「大概十點、九點半,就有很多客人在外面等候要進來吃冰了,來客數明顯成長四、五成左右,每天都被客人追殺的感覺。」

連日來的高溫,讓游泳池和冰店一整天人潮絡繹不絕,幾乎快要回到疫情之前的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