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西冰果室 料多便宜又養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4日訊】說到食品,還是真正天然的東西,才經得起考驗。在台灣,大街小巷每幾乎每隔幾步就有一間飲料店,但是在雲林台西臨海鄉鎮來說,有一開了十五年的冰果室,採用高級新鮮蔬果,幾乎每杯30元,就是要讓鄉親,能喝出清涼,還能喝的健康,讓我們帶你一起去看看。

夏季裡,雲林台西的這家冰果室, 果汁機的攪拌聲就沒停過,也有人點紅蘿蔔汁,有人點芒果牛奶,蔬果汁呈現亮黃色、也有嫩紅色、還有青綠色,能品嚐這麼清涼健康的飲料,一杯才賣30塊,讓都市人羨慕不已。

這位小姐剛買了一杯店裡最熱賣的五行蔬果汁 ,馬上就喝起來了。

顧客:

「就是蔬果汁的原汁原味都在裡面, 還滿好喝的。」

顧客:

「他們家的芒果冰,新鮮又便宜,然後重點是料多又很實在,又很好吃,我們也常常過來這邊買。」

不過,到底什麼是五行蔬果汁呢?

冰果室負責人 丁發明:

「就是苦瓜、青椒、芹菜、大黃瓜、蘋果。」

店裡每樣食材都非常講究,不添加化學物品,原物料都以新鮮為主。櫥窗裡擺滿水果或是蔬菜,都看得出來品質相當好。

冰果室負責人 丁發明:

「當令的,最新鮮的水果 ,直接到果菜市場批發,也可以降低我的成本。」

十五年前的他,為了照顧年邁的雙親而選擇落葉歸根,丁發明覺得他賣的不只是果汁,而是誠意,他把鄉親當成自家人一樣的對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