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波波草驚現虎尾!兩萬多棵球球好療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0 日訊】波波草大爆發!繼彰化田尾鄉出現「雪白波波草」後,雲林虎尾也出現「圓圓波波草」,二萬多棵芙蓉草,一球一球的模樣超療癒,「台版波波草」的消息一傳開,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拍照打卡。

一甲地二萬多棵芙蓉草,出現在雲林虎尾下溪里的田園裡,一球一球的形狀,像是千層波浪,網友稱它為波波草,四棵一組成菱形狀,萬朵的景象相當壯觀。

遊客:「很漂亮,對啊,很壯觀。」

遊客:「就是很療癒,就是丸子,因為很圓很可愛。」

主人 黃純志:「(你讓它有一球一球,然後有空隙,是為了爭取空間)對啊,讓它你有空間的話,它不擠的話,它大它根部才會大,以後它收成的話,根部才夠重啊. 。」

六十六歲的園區主人黃純志,第一次種田就選芙蓉草,因為芙蓉可以避邪,也可以當中藥材。他計畫在二年後收成,取它的根部當作中藥材。而這四個月來,他頂著烈日拔草,他笑說,已經減肥減了十幾公斤了。

主人 黃純志:「( 每一棵都能均衡吃到養份,所以你是水肥,還是一棵一棵澆灌)一棵一棵澆灌,(那不就背著肥料桶)好重 。」

芙蓉草渾圓的模樣很療癒,現場也開放遊客拍照。黃純志則提醒遊客:如果溝渠裡有水,就不要下田踩踏,以免弄髒鞋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