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今公開競選主視覺 競選團隊不急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2 日訊】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日)天下午前往桃園蘆竹區宮廟參拜,同時公開競選主視覺。張善政表示,主視覺設計是一個團隊合作的結果,是他非常喜歡的一個設計。另外,對於裴洛西今晚訪台,他也表示歡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我們當然歡迎我們臺灣的老朋友到臺灣來;第二點,在這個來訪的過程裡面,我們希望各方都維持善意,就這麼簡單。」「這個論文是亂一個月,是因為他們自己講不清楚。我們講非常多次、非常多次、非常多次,陳明通跟我們的林智堅,為什麼不去台大面對學術審定委員會的會議跟質疑,而在外面一直放話,這才是亂源。」

最近勤跑基層的張善政,談到林智堅的論文風波時表示,請林智堅去台大面對學術審定委員會的會議跟質疑。而對於民調上上下下,覺得民調就是一個參考,會堅定的往前,不會去計較這些數字。而何時公布競選團隊的架構,他說,會很快跟大家宣布,大家不要著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