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服狗狗版!日本發明穿戴式風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1 日訊】天氣越來越熱,越來越多人自備隨身的小風扇,能隨時享受清涼,而日本一家服飾業者與獸醫聯合推出寵物用的穿戴式風扇,要幫助狗狗度過高溫的夏天。

狗狗身上背著一個小風扇散熱,日本6月突破近150年來最高溫紀錄,為了讓寵物保持涼爽,日本一家服飾業者與獸醫合作,打造出這種穿戴式的風扇,替狗狗降溫。

孕婦裝製造商(Sweet Mommy)總裁 REI UZAWA:「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可以套在狗狗脖子上的降溫包,但它們可以使用的壽命不長。我經常看到人們在穿的空調服裝,所以我在想如果我們也有這樣的寵物產品會很好,這就是我們製作的原因。」

穿戴式風扇重量約80公克,能附在網狀的衣物上,有五種尺寸可以選擇,使用4號電池供電,推出後大受好評,還會同步推出和服版本。

55歲狗主人 村山廣子(HIROKO MURAYAMA):「這隻狗很敏感,牠不喜歡任何東西放在牠身上,但是他能戴著風扇不被打擾,並且能夠好好的散步,我非常開心。」

商品售價約9900日圓(約新台幣2277元),目前已經接到100筆訂單,在7月底的試戴活動中吸引許多愛狗人士前來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