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新選擇 可愛小豬咖啡廳風靡日本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2 日訊】日本流行寵物咖啡廳,顧客可以和小動物們互動,是接受療癒、舒緩壓力的選擇。除了常見的小貓小狗外,近期在咖啡廳中出現的迷你豬,也備受青睞。

在日本東京的這家迷你豬咖啡廳裡,客人們席地而坐,而小豬們或跑來跑去,或舒適地擠成一團,依偎在遊客的腿上,討人喜歡。

東京居民 Richie Mo’unga:「哦,牠們真是太可愛了。這麼小巧,小小的。我現在就想帶一隻回家了。」

東京居民 Sophie:「我們覺得迷你豬咖啡廳與眾不同。這是孩子們不一定能經常抱到和摸到的寵物。」

即使成年迷你豬,體型也不會超過柯基犬。出人意料的是,它們非常愛乾淨,身上沒有異味。也不喜歡獨處,迷你豬的粉絲認為,它們是絕佳的寵物選擇。

Mipig咖啡廳主管 Shiho Kitagawa:「每隻小豬都是獨一無二的。牠們都有自己的個性。你可能會注意到,其中一隻可能很強勢,而另一隻則可能很溫順。一般在咖啡廳裡,小豬們喜歡趴在人的腿上休息。」

專家也認為,與動物互動可以幫助降低血壓,有助於緩解壓力。迷你豬咖啡廳已成為時下最受歡迎的寵物咖啡廳之一。它於2019年開業,目前在日本全國已有十家分店。

新唐人電視台 實習記者 初霽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