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翻覆大西洋 法國男子撐16小時獲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3 日訊】西班牙海岸警衛隊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分秒必爭營救了一名62歲的法國男子。由於他駕駛的帆船意外翻覆,男子在船體下,驚險撐過了16個小時。

一艘小帆船,翻覆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8月1日)晚上8點23分,西班牙海岸警衛隊收到求救訊號,從北部加利西亞(Galicia)的錫薩加斯群島(Sisargas)22公里外發出。當局派出直升機和5名潛水員前往搜救,一個小時後,救援船隻抵達。

接著,1名潛水員到船體上尋找生命跡象。當潛水員敲擊船體,受困人員也從內部敲擊回應。然而,由於風浪太大,無法立即救援。於是,潛水員先在船體上安裝5噸重的浮力氣球,防止船體進一步下沉或移動。

天亮後,2名潛水員帶著氣瓶潛入船下,海岸警衛隊透露,受困者是一名62歲的法國男子,該男子在潛水員協助下,從船底自行游出海面。隨後,男子被直升機載往醫院,不久後出院,並無大礙。

當局表示,男子之所以能在翻船後存活16小時,是因為他穿著一件在帆船比賽中使用的特殊服裝。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