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兩大重要日都在本週 俄烏總統最新發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2 日訊】繼續來看到俄烏局勢的最新情況。這個星期,俄羅斯和烏克蘭都將迎來重要的日子,今天是俄羅斯的國旗日,24號則是烏克蘭的獨立日。我們來看到俄烏兩國領導人的最新談話。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2022.8.21):「這是我們每年都期待的一個星期,因為這個日子是我們的主要節慶,烏克蘭的節慶,獨立日。這個星期,佔領者絕對沒有想到會是這樣,他們想不到,即使是現在,經過六個月的殘酷戰爭,我們將在我們的領土和首都慶祝我們的獨立。但事實就是如此。這是我們的土地。這是我們的獨立,沒有人能破壞,也沒有人能把它奪走。你知道就是如此。烏克蘭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了這一點。180天,將近六個月,我們的絕大多數人都毫不懷疑,我們將取得烏克蘭的勝利。」

俄羅斯總統 普丁:「(國旗象徵著)我們祖先的成就和勝利,激勵我們照顧和捍衛我們的祖國,從不允許任何外國霸權或支配。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選擇自己的道路並遵循它的願望,已經成為我們人民基因的一部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