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獲迴響 屏東各界籲珍惜台灣自由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4 日訊】國際影展獲獎電影《沉默呼聲》,以真人真事改編,反映中國人權現況,自8月12日在台灣院線上映後,獲得很多民眾與民意代表支持,陸續有學校及社會各界包場,一起為自由發聲。

屏東縣議員陳明達及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與屏東縣議員候選人梁梅瑛,觀看《沉默呼聲》後,對於劇情中描述的主角為了追求真理、信仰,勇於揭發中共造假汙衊法輪功的罪行,感到自由人權得來不易。

屏東市縣議員候選人梁梅瑛
屏東市縣議員候選人梁梅瑛

屏東縣議員候選人 梁梅瑛:「非常喜歡今天的台詞,就是在一個沒有真相、沒有正義的社會裡頭,所有人都是受害者,包含我們自己,我非常認同這一句話,人民自己有自覺的發現真相的可能性,真的是希望這個電影能夠讓更多人來了解說真相真的很重要,讓我們自己要來可以找到這樣子的真相。」

屏東市長候選人 李清聖:「(沉默呼聲電影)媒體記者在中共這樣獨裁的一個環境之下,這個自由、人權、民主、法治真的就很不容易,很感動 ,希望大家都來觀看這部電影,特別是讓大家看了電影以後,才知道民主自由、人權的可貴,也更進一步的了解在極權獨裁的國家真面目。」

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
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

屏東縣議員 陳明達:「(沉默呼聲)要讓人家知道說,中國內部還是有一些真相不明確,讓世界各地的人知道說,其實中共這邊的政權它在講的話跟事實內容是不一樣的,是要傳遞這個它會掩蓋一些事實,然後把一些不屬於事實, 把事實扭曲掉,現在是要傳遞給世界的人更能認識中共政權。」

許多民眾表示看過後才知道台灣的自由民主,並不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並表示中共政權隨時勒索及逼迫,讓人民活在恐懼之中。

觀眾 蘇先生 :「自由跟人權一直都是普世價值,可是在中共的領導之下,其實是看不到這些東西,更顯得台灣在自由這部分有多麼的珍貴,台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與民眾合影
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與民眾合影

觀眾 賴小姐:「(中共政權)一直在用這種勒索的方式,去逼迫他們屈就,逼迫他們去服從,可是我覺得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是需要有個人意見的,那個人的意見,是每個人聲音都很重要,不是說,喔,你不能這樣說、你不能這樣做,你就要聽我的,可是我覺得這不會是世界趨勢跟主流,所以能夠自由地去發表我們每一個人意見,就像我們站在這邊可以說這句話,我覺得很重要。」

觀眾 林先生:「看到那部片的時候,不自覺就想說,如果哪一天這真的成真的話,那會不會因為某一些我們覺得我們稀鬆平常的事情,變成我們會跟他們有一樣的狀況,在那種狀況下,我是否會跟那個主角王博宇,會不會做出跟王博宇一樣的狀況,那真的做出來的那一些人,會不會就是說能承受住那一種它整個的過程這樣,會不會這件事情發生在,就覺得這是很值得自己去思考的啦。」

民眾覺得中共政權最害怕的不是其它國家,而是自己的人民。

觀眾 林先生:「中國的百姓其實是共產黨最大的敵人,是民主自由的台灣最大的盟友,其實我們應該援助他、幫助他們,然後共產黨的壓力,其實不是來自美軍、不是來自台灣,是來自於這些被壓迫的人們。」

電影中描述二十年前在中國北京清華大學的四位高材生,一夜之間單純的學生生活被一道禁令打破,面對中共扭曲真相打壓異見,他們為法輪功真理挺身而出。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說,希望有更多的民主力量注入共產極權國家,能讓每個國家都充滿自由人權,是一部不容錯過的電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