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長候選人出招催票 周春米發表白皮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選戰倒數9天,屏東縣長候選人,民進黨的周春米、國民黨蘇清泉以及時代力量的詹智鈞,三人先前到屏東縣政府進行預錄政見會,周春米今天則發表政策白皮書,暢談施政理念。

離選舉日只剩9天,大街小巷掛滿候選人的宣傳招牌,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也在選前最後階段,發表完整的政策白皮書,內容涵蓋經濟產業、共善永居、永續未來、百年樹人及族群共榮等5大領域,期盼打造屏東希望城市,她也談到選舉期間最感動的事。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 周春米:「最讓我感動的當然就是姐妹們給我的關心跟照顧,不管是在社區遇到的阿嬤或者是我大進場的時候,一堆姐妹抱著我說加油、加油,要祝福我當選,這些都是我最感動、最感動,因為他們看到了一個女性,然後很堅強、很勇敢、然後也很認真。」

醫師出身的另外兩位候選人,國民黨蘇清泉和時代力量的詹智鈞則是勤跑基層,偶爾還要忙一下醫務工作,蘇清泉希望能給他當政的一次機會,翻轉屏東,詹智鈞則談到選民對他的支持。

時代力量屏東縣長候選人 詹智鈞 :「有一位熱心的民眾,他捐款給我500元,那雖然說金額並不是非常大,可是他後面寫的一句話,讓我真的感覺到熱淚盈眶,他說希望你能改善我們低薪的環境,他希望說能夠用這樣的方式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能看見有一個候選人,願意為了理想、願意為了勞權替他們在前面拼。」

除了縣長候選人衝刺,屏東市長候選人民進黨李清聖和國民黨周佳琪,也各自舉辦活動或是廣告宣傳,號召選民支持,呼籲11月26日,踴躍投票,支持心目中最理想的候選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