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訪中 蘇貞昌:不要給敵人長志氣加威風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表示,國民黨倡議要跟中共談,給國際錯誤訊息,他呼籲全民團結對外,不要給敵人長志氣、加威風。(圖/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6 日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國民黨倡議要跟中國談,給國際錯誤訊息,他呼籲全民團結對外,不要給敵人長志氣、加威風,也譴責中國軍演、破壞區域和平。

蘇貞昌上午到位在彰濱工業區的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參加「TNCAP實驗室落成啟用暨檢測能量展示」典禮,典禮開始前,蘇貞昌接受媒體聯訪。

對於夏立言率團訪問中國,也和海協會長張志軍餐敘,蘇貞昌說,中國軍演,國民黨竟派團到中國去,說是要解決台商困難及不見中國高官,結果高官也見了,困難也沒有解決,國民黨這時竟倡議說要跟中國談,非常不適宜,也給國際錯誤訊息。

蘇貞昌指出,不要給敵人長志氣、加威風,譴責中國軍演、擴張武力以及破壞區域和平,大家也應該一起支持台灣對區域和平穩定的貢獻跟努力,團結對外。

另有媒體詢問,對台南殺警案中殉職員警凃明誠家屬砲轟官員、廢死團體的看法。蘇貞昌說,對於警械使用及外役監條例修法等,該檢討就檢討,該修法就要修法,要用國家公權力支持警察執行勤務,也希望民眾做警察後盾。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