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恆均仍身陷囹圄 兒致信澳洲總理盼助父獲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1 日訊】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即將訪問中國前夕,遭中共關押超過4年的澳洲華裔作家楊恆均的家屬發聲,他的兩個兒子寫信給澳洲總理,懇求幫助父親楊恆均能獲釋回家。艾班尼斯回應,信件已收到,他將代表澳洲人民向中方提出交涉,並捍衛國家利益。

澳洲總理 艾班尼斯:「在會見習主席前,我曾提過楊恆均博士的案件。幾個月前,我在雅加達東協峰會上見到李強總理時,就曾提出楊恆均的案例。當然,我們始終會提出澳洲人的利益,當談到中國時,我想說的是,我們將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合作,在必要之處提出分歧,我們將維護我們的國家利益,我將始終代表澳洲人民提出交涉。」

在中國出生的澳洲作家楊恆均,被中共控罪從事間諜活動,遭不公開審判,從2019年起已被監禁四年多。不久前,中共釋放了曾任職中共官媒的澳洲籍華人記者成蕾,成蕾此前被關押3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