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台北演說:美台合作阻中共統治全球圖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八月份第三波美國訪台議員,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布蕾波恩25日深夜抵達松山機場,今天早上與蔡英文總統會面後,下午在外交部發表專場演說。布蕾波恩指出,中共之所以對美台的夥伴關係的進展,感到緊張,是因為它們看到了,美國與台灣共同合作的決心,將阻止中共統治全球的企圖。

美國聯邦參議員 布蕾波恩:「我們剛剛結束拜訪蔡英文總統,在台北。」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布蕾波恩(Marsha Blackburn),26日早上剛剛結束與蔡英文總統的會面,就在推特寫道「美國人民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並附上美國和中華民國國旗。這是今年8月,訪問台灣的第3波美國國會代表。布蕾波恩下午在外交部發表專題演說,指出面對中國共產黨,民主社會不是投降,就是起身而戰,沒有中間地帶。

美國聯邦參議員 布蕾波恩:「(中共)它們的馬克思主義理念不僅沒有改變,我們還知道(中共)它們正在利用在國際組織的影響力,以及一帶一路這樣的計畫,來霸凌和孤立它們想控制的國家。」

布蕾波恩表示,過去幾十年來,世界大國的綏靖主義,逃避了道德上的明確性,並將台灣和其它國家置於危險之中,烏克蘭人民遭受的苦難,就是深刻的例子。民主國家必須盡一切所能,確保專制政權的失敗。

美國聯邦參議員 布蕾波恩:「我們不能讓中國共產黨掌控世界的外交政策。綏靖永遠都不會有足夠的效果,我們必須擋住(專制政權)它們的路。」

今年7月,布蕾波恩在美國國會提出「台灣民主防衛租借法案」(Taiwan Democracy Defense Lend-Lease Act),支持授權美國總統以租借軍備的方式,協助強化台灣防衛能力。

美國聯邦參議員 布蕾波恩:「我知道,台灣正處在關於軍事現代化的辯論之中,蔡英文總統正在推動不對稱作戰的急需轉變。我還注意到了,台灣的國防預算增長了13.9%。」

布蕾波恩認為,讓北京知道台灣擁有保衛自己的軍事資源,是維持印太區域安全與穩定的關鍵要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芮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