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堵中半導體 新思科技轉移投資到越南|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7 日訊】法航運巨頭看海運費將下降

法國貨櫃巨頭達飛海運(CMA CGM)執行長Rodolphe Saade表示,數週以來,行業的運費已下降,預計這種下降將會持續,幅度不會很大,而是軟著陸。他認為,部分地區的物流瓶頸也會有趨緩。

========

保時捷擬上市 或成歐洲史上最大IPO

《彭博》報導,保時捷(Porsche)計劃在歐洲進行首次公開發行(IPO),其估值最高可達850億美元,約2.5兆新台幣,將成為歐洲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IPO。

========

美防堵中半導體 新思科技轉移投資到越南

美國針對中國而擴大先進半導體技術出口管制之際,美國晶片軟體製造商新思科技(Synopsys)表示,公司正把投資和工程師培訓轉移到越南,新思科技是主導電子設計自動化(EDA)、晶片設計軟體全球市場的少數幾家美國企業之一。

========

全球天然氣2年內投資額擴大1.2兆

據Rystad Energy報告顯示,目前的全球能源危機有望推動大規模資金進駐建設天然氣基礎設施,到2024年,該行業的投資額將達420億美元,約新台幣1.2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