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登場 馬克宏:2035全面電車|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8 日訊】分析公司:蘋果料2024年推摺疊iPad

分析公司CCS Insight週二(18日)公佈的報告表示,蘋果(Apple)很快將開始試驗摺疊技術,並可能在2024年推出首款搭載可摺疊螢幕的iPad。

========

巴黎車展登場 馬克宏:2035全面電車

世界五大車展之一,法國巴黎車展,睽違4年再度搬回實體展出!將一路展到10月23日,法國總統馬克宏表示,希望法國能在2035年,達成全面電車的目標。

========

外資:美國晶片生產成本比台灣高 44%

美系外資出具最新報告指出,美國生產半導體成本比台灣高 44%,關鍵在於與非晶圓廠設備(non-WFE)成本差異,包括勞動力工資、建造無塵室等基礎設施費用。目前在先進製程中,台灣主導先進技術,台積電在 10 奈米以下製程中占全球產量 92%,另 8% 為南韓三星。

========

台3家純網銀皆虧損

台灣3家純網銀均預計開業後3至5年才可達損益兩平,根據金管會數據,截至今年7月底止,以將來銀行累積虧損達新台幣18.16億元最多,至於先前已辦理過增資的LINE Bank,累積虧損達9.13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