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米登記參選屏東縣長 立志打造希望城市

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圖前左),29日上午前往屏東縣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民進黨提名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今天前往縣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上午9時45分完成程序,周春米說,立志打造屏東希望城市。

周春米今天在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羅平道、8名孕爸孕媽及團隊陪同下,到縣選委會登記,以印有高鐵列車圖案並寫上科技、醫療、農漁、長照、綠能、觀光等,象徵高鐵南延,帶動核心產業進入屏東。

登記前,現場也呼起「屏東向前、希望城市」、「屏東第一女縣長、孕育屏東新希望」口號,並高喊「周春米當選」。

周春米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由孕爸孕媽陪同登記,宣示孕育屏東的新希望,要讓長者安居、年輕人回鄉、小朋友快樂成長,正式成為屏東縣長參選人後,立志要把屏東打造充滿希望的城市,延續縣長潘孟安的執政基礎,繼續往前打拚。

至於為何選在9時45分完成登記?周春米透露,很喜歡「9」這個數字,加上進司訓所時座位號碼是18號,曾經擔任過溫馨扶輪社第18屆社長、民進黨不分區提名也是第18,選在9時45分,是因為「9+4+5=18」,心裡覺得有小確幸,因此選定。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