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稱當選只當一屆市長 朱立倫陪同登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再來聚焦台南市選戰,市長黃偉哲昨天完成參選登記後,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也在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完成參選登記,他說,當選只會當一屆市長。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謝龍介如果能夠當選, 就是代表台灣民主, 台南市民對民主的貢獻, 就是給它政黨輪替, 給好的優秀的謝龍介可以當選, 我們所有對老人的照顧, 對小孩子的照顧, 這些福利比起來台南都比較低, 這都是需要改變。」

台南市國民黨市長候選人 謝龍介:「台南需要改變換人做看看比較才知道好壞民主可貴就是輪替。」

謝龍介今天上午在朱立倫及多名國民黨市議員陪同下,在台南市選舉委員會完成參選登記;謝龍介除當場發表政見外,更重申只當1任市長,絕不連任。同天,台灣基進黨在市選委會前集結抗議,對國民黨夏立言訪中表達不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