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長參選登記 周春米:延續五大核心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今天29日是九合一選舉首日登記,早上九點半左右,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在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所有黨籍提名的參選人與八位孕婦爸爸媽媽到縣選委會來登記,而國民黨參選人蘇清泉將在星期三登記。

承辦人員:「謝謝高票當選」

屏東縣長候選人 周春米:「謝謝我們的縣政府,好,完成登記。」

屏東縣長候選人 周春米:「那接下來我們怎麼樣,在潘縣長這麼好的執政基礎,再繼續往前再打拼,那我想就是把屏東現在的五大核心產業,列為我們將來的重點,最重要的我們就是要打造產業部落,讓更多的年輕人願意留在家鄉工作,,讓更多的年輕人願意回來屏東。」

今天正式成為屏東第一位女性縣長候選人的周春米表示,距離選舉只剩下九十天,競選團隊已經準備好了,將延續科技產業、農金產業、觀光產業、綠能產業、長照產業等五大核心產業,而國民黨屏東縣參選人蘇清泉也將在8月31日(週三)登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