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搶頭香登記參選 同黨議員展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年底九合一選舉登記第一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由主任委員蘇嘉全帶領競選團隊總幹事張廖萬堅等,以及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共同陪同前往台中市選委會登記參選,搶頭香展現行動派蔡其昌的衝勁。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市民朋友跟我一樣,迫不及待的希望一個嶄新的台中能夠出現,希望能選出一個行動派,這個行動派是有解決問題能力的市長,這個行動派是可以跟中央維持很好夥伴關係的市長,這個行動派是可以幫市民,把所有的過去的困難不能解決的問題都來解決的市長,所以我想選擇第一天早上,就是迫不及待希望一個嶄新的台中能夠出現。」

蔡其昌說,他們是一個行動的團隊、用雙腳,走遍台中的每一寸土地,告訴台中的市民,城市的未來在哪裡,並將打造台中成為生活首都。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仍依既定行程出席各項市政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