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蔡其昌.盧秀燕較量 直搗對手優勢選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8 日訊】再來關心台中選舉。投票倒數8天,冷清的選情在最後階段急速升溫,力拼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挑戰翻轉執政的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18日)掃街拜票行程,都直搗對手的優勢選區,做最後的選情衝刺。

面帶微笑揮揮手,向民眾打招呼。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與立法委員林昶佐合體,以車隊模式掃街,在選前8天全力衝刺選情。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很謝謝他,他願意也來幫忙,這個而且是行動派,這個說來就直接來了,所以我很感謝大家今天也來跟我一起,來車隊掃街,跟台中市民在最後的這個衝刺的階段。 」

立法委員 林昶佐:「因為我自己其實家族都在大里,台中政黨輪替之後其實有很多的進步,那也有很多的改變,大家期待台中的未來,也能夠有更多的這些發展。」

蔡其昌的車隊來到台中大肚、烏日、龍井,盼翻轉藍營優勢選區。另一邊,力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來到綠大於藍的西區,到向上市場為攤商店家加油搏感情,也爭取市民支持。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今天一方面來給我們店家攤商加油打氣,二方面也來爭取我們市民朋友消費者,大家的支持,下個禮拜六就要投票了,希望大家支持盧秀燕。」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台中的藍綠兩陣營,都直搗對手優勢選區,不僅充滿互相較量的意味,也炒熱原本冷清的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