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黃珊珊造勢晚會 陳時中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8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九合一選戰倒數第八天,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周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週日(20日)將在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的台泥停車場,舉辦造勢活動,而恰巧,這也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1月25日選前之夜的場地。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我知道蔣萬安委員他們沒有搶到選前之夜,所以他後來也去跟這場地商借,所以我們會在20號台泥的場地舉辦,選前之夜我們會在市府廣場舉辦。(爆料說,疑似是有動員休假的消防員出公差來出席20號的造勢,被質疑違反行政不中立)這些子虛烏有的,可能有人製造這些新的消息吧,我不清楚,但是我們那個是公告在網站上,全世界都知道的。」

選前黃金週,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將舉辦大遊行,並集結在台北市府前廣場,前副總統陳建仁、總統蔡英文都會現身力挺。蔣萬安表示,已經規畫北北基桃竹竹苗的大型造勢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