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赴陸 陳時中:北醫董事公開行程.私下未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台北市選戰,民進黨陳時中陣營頻打蔣萬安「矽谷律師」經驗有疑慮、是為中資服務。而國民黨團今天則披露,陳時中曾以台北醫學大學董事的身份到中國,與寧波當地醫院合作交流。蔣萬安就諷刺陳時中一邊說抗中,一邊賺人民幣。對此。陳時中今天三度受訪做回應。

拿出陳時中2015年到中國時的合照,國民黨立委質疑陳時中「抗中保台」標準前後不一。

國民黨立委 李德維:「他們的董事會跟相關的校院院長齊赴盛會,大家可以看到這裡面清楚的就有陳時中前部長的參與,而這裡面也有寧波市衛生和生育計劃委員會王仁元主任。」

藍委指出,陳時中上任衛福部長前,以北醫董事身份參與浙江寧波醫院合作相關活動,現在卻抹紅對手蔣萬安「矽谷律師」經驗,有中資背景。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陳時中先生你的抗中保台的DNA呢?一方面嘴巴上講抗中,另一方面又去賺人民幣錢,然後又罵別人舔共、媚共,完全就是雙重標準。」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北醫大董事都是義務職,是沒有薪水的,所以沒所謂經營、賺錢什麼樣的問題,我只是代表、跟董事會的成員一起去。」

南下外縣市掃街,三度被媒體詢問,陳時中澄清,到中國是公開行程,沒有私下交流,也沒有賺人民幣。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抗中保台並不是任何事情都要去挑釁,我們是理性不挑釁。」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我覺得這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也不需要特別去強調誰去過、誰沒去過,但重點是誰做了什麼事。所以國民黨去的更多不是嗎?這樣只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首都選戰,陳時中與蔣萬安陣營,持續兩岸議題攻防,黃珊珊則喊出兩岸正常交流,也不該用「抗中保台」炒作恐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中彰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