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辭立委拖5天 黃珊珊暗酸.陳時中質疑沒效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6 日訊】九合一大選倒數10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0日宣布請辭立委,不過,立委吳思瑤昨天指出,5天過去了,蔣萬安還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蔣萬安(16日)表示,今天早上已完成程序。

蔣萬安矽谷律師經驗再被質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趙怡翔揭露新事證,稱蔣萬安的矽谷經驗,不僅協助中國企業在美國借殼上市,蔣萬安在職期間,律師事務所經手的9件案子,最後都被美國強制下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陳時中嘴巴上講說要回歸正面選舉,你看到現在,一直在操作負面選舉。」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用不實的事實去指控別人,那才叫做負面的選舉。但是誇大的事實,不是他的經驗,拿來做這樣子呼攏大家,這樣就是不好的事情。」

不只矽谷律師經歷受質疑,11月10號說要請辭立委,表達參選決心,卻被立委吳思瑤發現,5天過去了,蔣萬安卻還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今天(16日)早上已經完成了法定的辭職程序,辭職生效日就是11月10日。」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我突然想到一句話叫做,真是讓我『堂』目結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你這樣一個效率,當市長的時候,那不是很可怕嗎,每一件事情的決策都要拖個5、6天,決策完以後再拖5、6天,市民的事情沒有辦法這樣子拖啦。」

選戰倒數10天,各方火力明顯升溫,在拚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池千里 王冠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